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盈萱倔強尬戲潘麗麗 對話降冰點

謝盈萱(左)與潘麗麗在《四樓的天堂》飾演母女暢快飆戲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盈萱在公視《四樓的天堂》裡因為父母離異,從小家庭氣氛不佳,還與媽媽潘麗麗長久心結無法解開,在母親重病之際,試圖想去理解對方,她在病房感性對媽媽說:「妳有沒有發現妳要求自己每件事情都要一百分,但我們其實已經都很厲害的耶。」

這場在醫院的戲,倔強的母女背對著背哭泣,誰也不願意先示弱,也不讓對方發現自己的軟弱,謝盈萱表示,這是她很喜歡的一場戲,「沒有強烈的情緒、就只是對話,但是兩個角色劍拔駑張、現場氣氛降至冰點的同時、又要同時演繹出心疼母親的情緒,再加上母女兩人無法溝通的距離感,其實比吵架還要難演,麗麗姊把氣氛帶得很好,所以那場戲演起來很放鬆、很舒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