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咒》粉專預告詭異消失 倒數10秒嚇嚇叫

台片《咒》前導預告一推出就受到注目,卻因不明原因在臉書「消失」。
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本土恐怖片《咒》先前於中元節發佈前導預告,引起熱烈迴響,同時電影入圍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獎,導演柯孟融開心表示:「希望觀眾能夠喜歡這部電影,如果能被嚇到,甚至能被感動,那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。」正在趕後製進度的他更透露:「壓力大到快要升天!」

電影啟發自發生在高雄的真實事件,赤裸揭露台灣民間最詭譎、被避談的宗教,前導預告在各大網路平台瘋狂轉傳下,觀看次數已飆近百萬,尤其預告的最後10秒恐怖畫面嚇壞一堆網友,讓導演柯孟融大呼:「真的好猛!」不過預告上週卻無預警消失在臉書粉絲專頁4天,就連官方也找不到任何原因,相當詭異。《咒》預計冬季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