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暉閔合體黃新皓 基因解鎖BL劇-收到邀約很緊張 看完劇本很期待

郭宇宸(左起)、林煒傑、林暉閔和黃新皓在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有複雜情感糾結戲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23歲的林暉閔在14歲時,就以電影《星空》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,近期在電影《緝魂》、劇集《神之鄉》中都有細膩演出,讓BL新戲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製作人辛誌諭相當欣賞,找來他和「台灣最帥乩童」黃新皓一起搭檔演出,該劇副線CP則由郭宇宸和「小林柏宏」林煒傑演出。製作人辛誌諭指出1年半前開始發想劇本,就認為其中一個重要角色特別適合林暉閔,後來看了他近期作品,心裡也就更篤定「非他不可」。

林暉閔和黃新皓這回繼《神之鄉》後再合作,林輝閔說:「當初接到演出邀請時還蠻緊張的,緊張是來自於是否可以演好這個角色的不安全感。」特地找經典BL電影,包括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等勤做功課。

黃新皓出道多年,首次參加BL劇演出,他表示:「一開始很驚訝,想說『什麼?我嗎?我適合嗎?』看了劇情大綱後,我覺得我很想演這個角色,這是我繼2015年的《料理高校生》後,再次演出青春校園純愛劇,很期待!」

此外,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將於9月底開拍,海外地區對該劇題材十分喜歡,目前日本已遞交採購意向書,加上泰國電視台也想買版權翻拍,這些肯定也算開拍前就對劇組打了一劑強心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