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2落幕》江宏傑觀察中揪團同居 小春脫單夢碎

林敬倫(後排左起)、江宏傑、小春、小樂與粿粿(前排左起)、大元、「小豬」黃沐妍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展開為期兩週的同居生活。(台視、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於29日播出最後一集,最終戰由錢薇娟領軍的藍隊再次獲得總冠軍,節目還請奧運國手李智凱、李洋、王齊麟與郭婞淳擔任頒獎嘉賓,43歲小刀獲得「最佳運動精神獎」,顏佑庭與吳心緹雙雙拿下「年度最佳精彩鏡頭獎」,至於「最有價值運動員獎」則由運動員出身的曹佑寧抱回。而接檔的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昨舉辦線上記者會,公開7名藝人卡司,其中驚見日前剛恢復單身的江宏傑,也是他與福原愛離婚後首度公開受訪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由藍隊奪下總冠軍。(三立提供)

除了江宏傑以外,《全明星觀察中》還邀請小春、林敬倫、「小樂」吳思賢、「小豬」黃沐妍、大元與粿粿共7人,展開為期兩週的同居生活,節目以24小時不停機的方式錄製,公開藝人私下真面貌。江宏傑表示這兩週雖不在家,還是有每天和兒女視訊,「這14天也有見到他們,為他們做了一些事情,算是節目的彩蛋」。

江宏傑還被工作人員爆料在錄製過程中多次噴淚,他直言透過節目更認識自己,「認識到真正的自己,內心最深處的那個部分,會有很大力量出來,會發現『原來我在意的事情是什麼』」。他也說因為小時候都在練桌球,很少時間玩樂,參加節目感覺像重溫童年,小樂則虧他做人「表裡不一」,明明在《運動會》表現沈穩,到了《觀察中》卻像個幼稚的大屁孩。

而小春是眾人公認的大家長,全員都曾與他談心,暢談工作狀況或感情問題,粿粿形容:「春哥就像一台挖土機,一直在挖你深處的東西。」小春則自招當初接到節目邀約,還以為是要來脫單的,但跟大家密切相處14天,已情同兄妹,問他未來是否可能和節目成員戀愛?小春說死:「絕對不可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