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霆睿發片太緊張 忘光阿信建議

黃霆睿(右)舉辦發片記者會,呂士軒站台送上了「十八銅人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阿信力挺的新人黃霆睿,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首度面對媒體的他,緊張到忘光了阿信給的建議,至於現在的感情狀態?他回應:「在創作裡面感情是很重要的元素,我的歌多少有一些感情,但不侷限伴侶,可能是親情、友情。」

阿信曾誇讚黃霆睿撞臉謝霆鋒,對此他靦腆回應:「很欣賞前輩,能被聯想在一起覺得很榮幸。」而在發片後阿信有給他什麼建議?他談到:「講得蠻多,但我看到大家都忘光了,但他有說繼續加油,這我有記得很清楚。」

黃霆睿在記者會自彈自唱新歌《來不及說再見》,好友呂士軒現身站台,還精心準備了一尊「十八銅人」,預祝黃霆睿明年能叩關金曲獎。今年26歲的黃霆睿,受訪被追問情事顯得低調,至於在圈內是否有仰慕的女神?他思考許久才回應是吳卓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