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化身外星人 施咒顛倒星辰

吳克群在新專輯中化身「K」,以外星人視角看待人類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《K-PAX K星異客》,以宇宙為概念,他化身「K」,用外星人的視角看待人類最底層的七情六慾,他提到「K」是一個意識體、想法,也是靈魂,「吳克群看世界的方式是人類的 ,而K是用外星人的視角去看這個世界,K的音樂和創作不被束縛。」

此次專輯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,除了音樂外,會用短篇小說、分鏡腳本、漫畫等不同的媒介去闡述,吳克群也說:「像一種香味各自解讀、各自體會,有如科幻小說《沙丘》中的香料一般。」

新歌《奇異博士》搶先釋出,吳克群嘗試咒語般的唱法,呼應歌詞奇異博士正在施咒,試著顛倒天地星辰和日月,希望能再見所愛的人一面。他近期在中國工作,先前已接種疫苗,下半年將全心衝刺事業,預計農曆新年前才會返台陪爸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