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孝萱有了 詹仁雄認了

〔記者李光爵、張釔泠╱台北報導〕紙包不住火,當然也包不住奶!日前疑似水腫爆奶的陳孝萱,一直被媒體揣測應該是懷孕,昨日透過經紀人證實懷孕,陳孝萱之前受訪時曾透露:「我需要下一代來完整我的生命。」看來孝萱的人生即將完整。

據悉陳孝萱其實早就知道懷孕一事,但有礙於長輩希望三個月前不要透露,才符合習俗的禁忌,於是陳孝萱和詹仁雄兩人也都對外三緘其口。直到前日結束代言房地產活動後,剛好也過了三個月多一點,陳孝萱才與詹仁雄主動發信承認懷孕一事。

結婚宴就等滿月酒 一起請

陳孝萱表示,四個月前知道懷孕一事後,一方面高興,二方面也擔憂如何跟大家說。之後決定等羊膜穿刺的結果出來後再告訴親朋好友,絕對不是故弄玄虛。不過計畫似乎跟不上變化,決定直接在前日代言後對外公佈。

至於何時結婚,陳孝萱估計應該等小孩的滿月時再一起完成,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要吃哪些維他命,要避免哪些食物、要取什麼名字。

陳孝萱保證是個calm down媽咪

陳孝萱曾透露,以前會覺得要結婚再有小孩,但身邊友人都會告訴她有孩子比較重要,之後也就不堅持先婚後有,如果有,也不會是意外,一定想清楚、有計畫的,若是真的當了媽咪,也絕對會是個calm down(冷靜)的媽媽。

儘管陳孝萱認為自己是井然有序的人,但在媒體的壓力下,不得不提前對外主動承認,畢竟懷孕是喜事,沒什麼好不承認的。而且真的拜小Baby喜訊所賜,昨日才正式宣布喜事,馬上就接到廠商代言活動,陳孝萱經紀人李慧良笑稱,應該可以接調整型內衣代言,這樣才不會浪費陳孝萱的好身材。

憲哥六位數大禮 詹爸爸收了

詹仁雄拗了三個月,終於承認自己當了爸,為何先前要故佈疑陣,他則理直氣壯地說:「我們都是高齡爸媽耶,當然要等陳孝萱做完羊膜穿刺檢查才能放心。」

詹仁雄、陳孝萱感情長跑多年,兩人最像的地方,就是都喜歡在媒體前「裝傻」。不過這回陳孝萱肚子、奶子都變大,詹仁雄想躲也躲不了,只好乖乖出來承認自己是孩子的爸。

吳宗憲昨天聽到這個消息,大方說要包六位數紅包給他們,詹仁雄勉為其難說會收下,「我們不會拒絕外界的祝福。」

至於要不要回發結婚帖子或滿月油飯讓吳宗憲「沖喜」,他則頻說:「這問題很八卦耶,我還沒想到啦!」

舊愛懷孕了… 吳宗憲:人不是我殺的!

〔記者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〕舊愛陳孝萱證實懷孕,吳宗憲昨天聞訊故作鎮定,還恢復好久不見的搞笑神色:「啊,人不是我殺的﹗」

傷口未癒的吳宗憲昨天進棚錄製台視「週6響叮噹」,原本他謝絕媒體採訪,不過一聽說陳孝萱懷孕的消息,態度馬上轉變,明顯很驚訝,「真的啊,好好喔,恭喜她了,不過她也三十來歲了,女生嘛,也該要結婚生子了,再上去就是高齡產婦了,總之就是值得恭喜。」

吳宗憲也以「過來人」身分諄諄告誡陳孝萱:「希望他們不要步上我的後塵,我是未婚生子啊,這是喜事,也算是雙喜臨門。」他說,他們的戀情一直很辛苦,所以希望他們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雖然當年「宗孝仁」多角戀曾經鬧得舉國皆知,不過,吳宗憲說自己是個很有氣度的人,如果陳孝萱和詹仁雄結婚時發帖子給他,他一定會包個大紅包,「他們兩個我都認識,所以我應該是包最大包的人,至少是十萬元起跳吧,如果他們不介意,我也願意去參加婚禮。」

吳宗憲說,他昨天剛去拆頭上的線,至於右眼醫生說要觀察半年,他預計六天後就回中國拍戲,「如果到時還是未消腫不連戲,就請編劇寫我被扁好了。」

和詹仁雄私交甚篤、還一度與吳宗憲反目的ASOS,昨晚也在「娛樂百分百」獻上對詹仁雄和陳孝萱的祝福,小S說,她昨天中午就打電話給詹仁雄:「詹哥,我跟大S要跟你道歉,證明你真的不是GAY,而且我們都一直認為孝萱是個幌子。」

兩人一搭一唱地說,之前她們只要看到詹仁雄,就會勸他「出櫃」,還一直以為他每個月給陳孝萱十萬,請她假裝成他女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