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克立律師不忍了!出面反擊黃嘉千喊話「勿闢新戰場」

夏克立律師陳友炘今出面受訪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夏克立與黃嘉千離婚疑雲持續延燒,今(28)爆出黃嘉千日前受訪時,直指曾被夏克立家暴至少5、6次,雙方至今仍各執一詞,而夏克立的律師陳友炘稍早也出面受訪。

相關新聞:黃嘉千鬆口結婚16年 被打6次

相關新聞: 黃嘉千爆結婚16年被打6次 夏克立15字反擊

夏克立律師稍早受訪時表示,關於今天爆出黃嘉千遭家暴6次,夏克立本人也已經在社群上鄭重否認,也直指黃嘉千未針對他提出證據的質疑做出回應,而是直接規避、另闢新戰場,讓他們感到遺憾。

夏克立21日曾出面回應黃嘉千指控家暴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夏克立律師認為夫妻之間過去的爭吵、衝突,勢必會影響到家人,盼案件能儘早結束,呼籲黃嘉千勿再造謠。談到夏克立本人的心情,律師說:「認識他的人都知道,面對這件事,難免會有情緒起伏,他現在也極力想平復自己的心情,所以今天下午有到戶外去散散心、走一走。」

黃嘉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黃嘉千這陣子屢次發言,律師表示夏克立確實有考慮法律途徑,不過本人目前的重心,還是想放在早日與家人見面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