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大鶴唱歌告白慘重傷 關係尷尬未化解

林鶴軒在《池塘怪談》飾演男主角「江小魚」,難忘學生時期曾唱歌向女生告白。
(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「大鶴」林鶴軒憶起追女生經驗,他表示國中在同學的建議下,約了心儀的異性去KTV,他深知自己歌喉不優,仍選了難度頗高的《天天想你》告白,「我唱很爛,他們還自作聰明,讓我和那個女生先走,一連串的製造機會,讓場面變得很尷尬。」回家途中他主動出擊,無奈女同學對他完全沒意思,「我伸手牽她的手,她整個手抽回去,好像碰到什麼髒東西。」他說兩人關係自此變得超尷尬,直到現在都還沒化解。

他透露在KTV會點盧廣仲、蘇打綠的歌,曲風類型則要看喝醉的程度,「我要用酒精開嗓,會先點拿手歌《我是一隻魚》,中間有個開嗓很嗨的時期,《三天三夜》超適合,等到再醉一些,會點抒情歌,像是蘇打綠的《小時候》,我會唱到哭。」談起斷片,他表示次數超多,常常醒來身上都沒穿衣服,笑說:「我有自動導航功能,還知道要卸妝、洗澡、躺床睡覺,但就是不知是怎麼回家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