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樓&茶金世界首映 北影搶鮮亮相

郭子乾(右起)、連俞涵、薛仕凌、溫昇豪主演《茶金:第1-2集特別版》將在北影首映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節昨公布兩部台劇大作將在影展進行世界首映,包括影帝黃秋生攜手金馬影后謝盈萱的《四樓的天堂:第1-2集》,以及連俞涵、郭子乾、溫昇豪主演的時代生活劇《茶金:第1-2集特別版》。

黃秋生(後)在《四樓的天堂:第1-2集》飾演推拿師,前為謝盈萱。
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由黃秋生主演的首部台劇《四樓的天堂:第1-2集》,故事以老舊公寓四樓、名為「天堂」的私人推拿所為主場景,黃秋生飾演雙手帶有神奇能量的推拿師,在調整經絡、骨脈的過程中觸碰人們不願面對的心理傷口,集結謝盈萱、范少勳同台演出。

《茶金:第1-2集特別版》描述1949年全台最大茶葉出口商的獨生女,介入債台高築的家族事業,在一場場「茶葉商戰」中力爭上游,帶領搖搖欲墜的公司走向世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