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讚房思瑜霸氣 福原愛招認打球自私

江宏傑(左上)和周予天(右上)、琦琦(左下)、木木一起聊MVP話題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15日將復播新錄影內容,第2季已在上週日完成最後錄影,製作單位還邀請到東奧得獎國手郭婞淳、王齊麟、李洋、李智凱以視訊方式擔任頒獎嘉賓,令全員興奮不已。

而江宏傑與師妹木木在直播節目邀請《全明星》周予天和琦琦一起聊MVP遺珠,周予天大讚賞房思瑜:「射箭比賽時候,她必須要拿下滿分我們才有獲勝機會,那壓力真的很大,但她扛下來了,我覺得很厲害!」

但房思瑜當天並不是所有的項目都有上場,遺憾沒能被選為MVP。江宏傑也稱讚房思瑜:「她每次比賽表現都比訓練時候更好,一上場就很有氣勢,不怕任何挑戰,霸氣十足。」

江宏傑前妻福原愛在竹內亮導演的紀錄片《雙面奧運》難得再打桌球,還透露看奧運「基本上都是一個人看。」也透露以前當選手時「自私」一面,「說自私一點就是我打我自己的球而已,我如果贏了,大家就為我開心,如果輸的話,有的球迷會為我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