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子育台語罵功大增 陳竹昇體操動作妙喻

于子育(前排左)和陳竹昇在《俗女》飾演夫妻,後為兩人的女兒謝盈萱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于子育、陳竹昇與《俗女養成記2》導演陳長綸、嚴藝文日前接受POP Radio電台節目主持人吳怡霈以及林書煒、鄭偉柏的連線專訪。于子育和陳竹昇劇中飾演夫妻,默契十足,于子育戲外卻稱陳竹昇在她眼中「厲害到可怕」,透露自己本來台語不好,幸好有陳竹昇像導師一樣教她台語、帶她演戲。

陳竹昇則讚于子育現在的台語罵人功力已有9.5分,更以近期最夯的奧運話題妙喻:「以前是鞍馬會落馬的程度,現在都可以湯瑪士迴旋了。」

身為編導的演嚴藝文則預告,在新一季中給足自己挑戰,加入颱風、暴雨、動物戲等場景,被主持人吳怡霈虧:「是把第二季當Discovery拍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