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扮婆婆撞臉孫媽媽 女版王仁甫被誇有靈動美

孫協志(右)扮女裝像媽媽,王仁甫被讚有「靈動美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王仁甫主持的民視《明星許願池》有小劇場單元,兩人與夏宇童、大飛、薔薔、阿虎等來賓飾演兩個家庭的成員,在日常對話中穿插節目討論主題。孫協志與王仁甫分飾兩家庭的核心成員婆婆,為此不顧形象扮女裝,孫協志自認扮女裝「很像孫媽媽」,還說得知要扮裝也沒什麼掙扎,只擔心自己太漂亮,因此主動建議造型師讓他戴老花眼鏡。

王仁甫雖然不是第一次扮女裝,但這次在節目中挑戰化全妝,外加黏假睫毛,讓他渾身不自在,直呼佩服女生。而他因為有著一雙大眼睛,戴起長假髮,真的有幾分像女生,被製作單位形容「有種靈動美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