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戀愛粉紅泡泡 包圍七夕

Salvatore Ferragamo七夕限定Viva粉色印花小牛皮卡夾(前)19,900元,迷你肩揹包(左)39,900元,托特包(中)79,900元,Rebel粉色印花休閒鞋25,9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本週六就是七夕,戀愛粉紅泡泡發酵,精品也紛紛為主打包換上粉紅色,做為七夕送禮推薦,如Bottega Veneta的Arco肩揹包與Point手拿包、Jimmy Choo的Bon Bon水桶包等,Salvatore Ferragamo將象徵愛意的玫瑰與粉紅相結合,應用在年輕族群熱愛的Viva系列手袋上;凱特王妃喜愛的台裔設計師品牌Grace Han也主打煙燻粉Ballet Lesson肩揹包,以北非綿羊皮手工摺出百褶的翻蓋設計為標誌,需耗費3倍皮料、耗時3至5天完成,實為工藝之作。

Miu Miu珍珠粗花呢手提包(左)44,000元,粗花呢翻蓋肩揹包(右上)47,500元,粗花呢肩揹包(右下)價格店洽。

Balenciaga以情人間常互贈的絨毛玩偶為靈感,將Hourglass沙漏包、Track運動鞋與涼鞋等標誌單品都包覆上粉紅仿毛,此外還有心型肩揹包、絨毛兔耳朵手機殼等。特別拍攝的形象影片,有模特兒戴上VR眼鏡互動與啟動無人機送禮的橋段,也充滿對疫情下的情侶過節互動可能性的豐富想像。

Balenciaga Qixi系列心型仿毛手拿包,28,700元。

粉紅色粗花呢是Miu Miu七夕系列的主打材質之一,製作成服裝,以及搭配Matelasse絎縫創作的多款包包,呼應品牌的甜美風格。新任創意總監上任後走酷炫街頭風格的Givenchy,難得應七夕推出淺粉紅色,結合4G Logo設計的緹花布,設計成服裝、手袋與棒球帽等單品,散發甜蜜愛意。

Givenchy七夕限定系列4G Logo緹花修身夾克55,500元,迷你裙42,500元,棒球帽22,500元,水桶包36,000元。

Miu Miu七夕限定系列粉紅粗花呢外套89,000元。寬管牛仔褲28,5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