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運金牌現身少年團 李龍大帥氣訓話金康勳

南韓國手李龍大客串演出,形同認證《羽球少年團》的厲害。(NETFLIX提供)

記者賀靜賢/專題報導

《羽球少年團》編劇丁譜勳,前作是口碑極佳的《機智牢房生活》,因此邀到不少演員來客串。但其中最大咖的,莫過於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羽球混雙金牌、2012年倫敦奧運奪男雙銅牌的,南韓國手李龍大。

李龍大的客串,無疑認證了該劇的專業性;他說:「看這齣劇的時候,我經常想起學生時代的自己,特別是看到劇中的李容太,穿著我在奧運時穿過的球衣,更憶起了小時候。」李龍大也稱讚《羽球少年團》可以讓世人,更了解羽毛球(選手)的世界。至於金康勳劇中飾演的李容太,是一個猛模仿李龍大的小粉絲;劇情安排李容太在參加少年體育大賽、正緊張之際,李龍大帥氣登場,眾人驚呆。但爆笑的是,李龍大不是來鼓勵粉絲李容太,而是直接訓他不應該只模仿,應該以自己獨特的技術來比賽,搞笑又有教育性。

至於「尹海康」陳俊翔,一開始是棒球選手,所以房間裡掛著的偶像海報,是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隊的棒球投手梁玹種。沒想到,這段劇情引起了梁玹種的注意,發文寫道:「感謝《羽球少年團》,讓實力和成績還達不到預期理想的自己,重新找回失去的自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