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》潘嘉麗車拚疫情 台灣媳婦大展女力

潘嘉麗和音樂人老公游政豪合作游樂園宅嘉Live Music,在疫情期間唱歌給大家聽。(游手好弦娛樂提供)

文/胡如虹 

最近全民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打疫苗,前兩天潘嘉麗很開心的跟我說,她終於預約到疫苗了,這星期就可以跟老公一起去打疫苗!

●挑戰長壽劇 開車上工糗事多●

潘嘉麗去年從新加坡嫁來當台灣媳婦之後,便接了《女力報到》,第一次在台灣演戲就挑戰長壽劇,對她來說是很新鮮的嘗試,尤其是前陣子疫情升溫,全台進入三級警戒,她還是得出門拍戲,讓她直呼壓力超大,一直很懊惱沒有在疫情升溫前,就先去打疫苗。

「因為是ON檔戲,不能停拍,我們所有工作人員的壓力都很大,如果不小心染疫了就會變成千古罪人,所以每天出門拍戲都好緊張,我還因為這樣開始在台灣開車。」潘嘉麗來台出片10幾年了,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在台灣開車,一場疫情逼得她不得不開車應付早出晚歸的拍戲工作,講起開車有一籮筐的糗事。

她說她本來就不太會停車,每次停車都停超久,只要後面的車子一來,就更緊張了。有一次在一個停車場停了很久,停到有個男生看不下去,走過來跟她說:「需不需要我幫妳停?」她馬上說太好了,立刻下車請他幫忙停;還有一次不小心開進一條死巷子,不敢倒退,怕顧得了左邊,顧不了右邊,也是碰到好心的路人幫忙指揮,好不容易才開出來。所以她現在都不敢開進小巷子,就怕出不來。

潘嘉麗講起開車的糗事,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,很慶幸因為疫情戴了口罩,沒有人認出來是她。

潘嘉麗說她是一個很重視儀式感的人,喜歡用花草來布置家裡,感受季節的更替。(游手好弦娛樂提供)

●開Live Music 夫妻玩翻唱PK冷笑話●

雖然因為疫情出門拍戲的壓力很大,但潘嘉麗也轉念告訴自己,疫情期間還有工作可以做,真的要很感恩。很多新加坡歌手在台灣沒有工作,只能先回新加坡打疫苗,她有戲可以拍,有自己的家,可以自己開車,現在又預約到打疫苗真的很幸運。

時機越不好,越要懂得感恩,給自己滿滿的正能量,這也是潘嘉麗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的原因。

最近她跟音樂人老公游政豪在臉書和IG還開了「游樂園宅嘉Live Music」,翻唱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,小倆口還比賽講冷笑話﹔看他們兩個人一本正經的講冷笑話,笑果十足,只是每次比賽結果都是潘嘉麗贏,讓她忍不住替老公說話:「因為都是我的歌迷,當然會選我,游先生比較吃虧。」

潘嘉麗自稱是「嘉游小廚娘」,做的菜賣相不佳但還吃得下去。(游手好弦娛樂提供)

●小廚娘上菜 心意100分賣相加油●

潘嘉麗在朋友面前都稱老公「游先生」,只要一提到游先生,她的聲音就滿溢著幸福,婚前不會做菜的她,婚後很認真的當「嘉游小廚娘」,她說疫情期間買了烤箱、氣炸鍋、微波爐,只要不用拍戲,就會下廚做菜給老公吃。

我問她現在廚藝有沒有進步?她笑著說,賣相很醜但還吃得下去。自從開始做菜之後,她才知道為什麼以前媽媽一煮好飯,就會一直叫人來吃,不斷的問:「怎麼樣?好不好吃?味道怎麼樣?」現在她也一樣,煮完就會想要老公趕快來吃,因為菜的賣相本來就不好了,再冷掉更不好吃,然後逼問他:「好不好吃?」偏偏游先生就是那種叫了一百年還不來吃的人,讓她終於可以體會媽媽的心情,所以特別跟老公說,以後去媽媽那邊吃飯,一定要說好吃。

聽了「嘉游小廚娘」的心聲,記住了,吃媽媽或是太太、老公煮的菜,一定要說好吃!

胡如虹(右)和她的藝人朋友潘嘉麗。(胡如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