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送快篩試劑 吳念軒復工好窩心

吳念軒收到何潤東送的快篩試劑,相當感動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念軒、莫允雯主演的三立、台視《戀愛是科學》因為疫情關係,停拍2個多月日前復工,最興奮的莫過於吳念軒,因他開工前意外收到何潤東送的300個快篩試劑,何潤東是吳念軒的經紀人之一,這回特地送上快篩劑,預祝吳念軒拍戲安全,讓吳念軒好感動。

復拍第一天,吳念軒一見到莫允雯,給她一個略帶害羞的擁抱,被莫允雯虧「幹嘛那麼生疏」,他才傻笑說:「復拍之後看到莫允雯,好像牛郎見到織女,好久不見,變得很珍惜。」

談到疫情關係,意外獲得2個多月假期,吳念軒看完了收藏很久的戲劇片單,還習慣了做菜、整理家務、替植栽換盆,並學會靜下心,和自己相處,他說:「總之感覺滿棒的。」對於下廚,吳念軒學會了幾樣拿手菜,包括麻婆豆腐,三杯雞,牛丼飯等,他還放到演員群組,邀請大家在未來能群聚吃飯後,去他家大快朵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