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篩檢當女兒奴 謝佳見打AZ狂吐6次

賴雅妍(右起)、謝佳見和王傳一日前已恢復拍攝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、王傳一主演的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日前因三立電視有2例確診案例,停拍2週,25日復拍。在休息期間,賴雅妍生活過得很自律,忌口及做運動,保持好身材;王傳一火速做了PCR回家當「女兒奴」,他已經65天沒有見到女兒,一開始還想著女兒可能都快不認得他,沒想到一回到家中,女兒以跑百米的速度衝過來要抱他,讓他感動到心已融化,卻要制止女兒說:「停!把拔要先洗手消毒、全身的衣服換過才能抱抱。」

王傳一(左)是標準女兒控,65天沒見到女兒讓他很無奈。(三立提供)

另外,謝佳見在休假期間成為名符其實的「狗奴」,天天和毛小孩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,他還在開工當天去打了AZ疫苗,沒想到打完12小時後,副作用相當劇烈,全身先是發冷又發熱,頭痛到像是被錘子敲打,一晚還起來吐了6次,42歲的他事後自嘲是「被疫苗認證的年輕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