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小珠寶鎖骨鍊(中)

Van Cleef & Arpels Perlée couleurs吊墜,玫瑰金鑲嵌紅玉髓,55,500 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

彩色寶石 貼身守護

寶格麗(BVLGARI)以羅馬卡拉卡拉浴場的大理石色彩和扇形馬賽克的弧線為靈感,打造Divas’Dream;伯爵(Piaget)的Possession以圓球搭配一圈可轉動的圓環,象徵「轉動,遇見幸福」;梵克雅寶(Van Cleef & Arpels)以圓潤金珠環繞的Perlée系列,這些有著獨特輪廓、一望即識的珠寶,為品牌建立形象、打開知名度,各品牌也不斷為作品換上彩色寶石,為消費者帶來新鮮感。

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孔雀石鑽石墜鍊,138,000元。

BVLGARI Divas’Dream項鍊,玫瑰金鑲嵌粉紅蛋白石、鑽石,約146,000元。

溫潤優雅的珍珠母貝、活潑鮮明的孔雀石或綠松石、熱情鮮紅的紅玉髓、神祕的黑瑪瑙,這些豐富的色彩讓珠寶更有個性,想像梵克雅寶甜美的Alhambra四葉草,換上灰色珍珠母貝後,就是另一種神祕、成熟的韻味,豐富的色彩讓珠寶的搭配性不再侷限於單一風格,甚至可以襯托不同的膚色,提升氣色。

Van Cleef & Arpels Vintage Alhambra項鍊,玫瑰金鑲嵌灰色珍珠母貝,82,500元。

珠寶除了裝飾,更深層的意義是情感的慰藉或寄託,彩色寶石各自蘊含不同的寓意,例如孔雀石曾被視為護身符,可保護兒童和旅人,綠松石是幸運的象徵,黑色縞瑪瑙是友善的愛心和希望,紅玉髓是豐富的生命力,寶格麗曾在七夕情人節為Divas’Dream換上粉紅蛋白石,因為這是愛情的顏色。

Chaumet以蘊含美好寓意的彩色寶石點綴Liens系列,為配戴者帶來幸運守護,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玫瑰金吊墜中型款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與珍珠母貝114,000元、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玫瑰金吊墜小型款鑲嵌明亮式切割讚石與縞瑪瑙55,900元、Jeux de Liens 18K玫瑰金吊墜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和珍珠母貝44,700元。

Chaumet 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玫瑰金黑瑪瑙吊墜,中型款,114,000元。

圖片提供/BVLGARI、Chaumet、Piaget、Van Cleef & Arpel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