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小珠寶鎖骨鍊(上)

珠寶設計師Elsa Peretti改良鑽石項鍊,讓Diamonds by the Yard系列成為簡約的日常珠寶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

單鑽 閃耀的光束

單顆鑽石搭配細緻項鍊,鑽石彷彿懸浮於鎖骨之間,讓鎖骨成為目光的焦點,單鑽鎖骨鍊以最簡單低調的方式,將鎖骨線條凸顯得最為醒目,這樣簡約的款式一直是各品牌最受歡迎的入門款,珠寶設計師Elsa Peretti今年三月過世,她傳奇的一生再度在時尚圈引發話題,她曾為Tiffany & Co.設計無數經典系列,其中Diamonds by the Yard系列以簡潔、俐落的包鑲方式優雅呈現各式尺寸的鑽石,她期許這系列讓每個女人都能輕鬆配戴鑽石,包鑲的單鑽搭配幾乎隱於肌膚的流暢鍊條,讓鑽石有如光束映照肌膚。

Tiffany & Co. Diamonds by the Yard系列鑽石項鍊,鑽石0.05克拉起,31,000元起。

卡地亞(Cartier)的Diamants Légers系列一如其命名,法文「Légers」有小巧、輕盈之意,卡地亞珠寶專家精心挑選的鑽石鑲嵌在細鏈上,鑽石光芒在頸項間星星點點閃耀,若有似無,優雅柔美。「鑽石之王」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以花式切工和絕佳品質的鑽石聞名,不論是圓形明亮式切割、方形切割或是梨形切割,只為折射出鑽石最大光芒,讓鑽石成為全身配件的唯一主角。

Cartier Diamants Légers系列白K金小型款,鑽石0.04克拉起,28,000元起。

Harry Winston以花式切工折射鑽石最佳光芒,價格店洽。

Harry Winston經典圓形明亮式切工單鑽項鍊,鑽石0.5克拉起,220,000元起。

圖片提供/Cartier、Tiffany & Co.、Harry Winsto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