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感女星疫情期間飛夏威夷度蜜月 《白蓮花大飯店》讓鬼城活過來
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(左)和傑克拉齊在《白蓮花大飯店》飾演蜜月中的夫妻,故事卻超展開。(HBO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曾演出《海灘救護隊》的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,在HBO迷你影集《白蓮花大飯店》飾演到夏威夷度蜜月的新婚人妻。該劇於去年疫情期間拍攝,她透露幾乎都只能待在飯店,和到飯店的海灘走走,更說整個飯店有種「鬼城」感。至於理想中的蜜月,她表示還沒想過,「可能只要跟愛的人在一起就會很開心」。

影集以夏威夷度假勝地為背景,用黑色喜劇手法,描述一群客人的一週假期,隨著故事發展,每個人逐漸展現暗黑面。亞歷珊卓感嘆,疫情期間還可以搭飛機旅行是很棒的事,「尤其可以到夏威夷這樣的熱帶地區很不容易,非常佩服我們的產業在這樣艱難的時刻,可以找到因應的方式去工作,而且讓大家都安全」。

該劇劇組是去年3月以來第一批入住酒店的人,亞歷珊卓透露:「剛到時感覺像鬼城一樣,都沒有其他人,雖然不能到處亂晃,但我和其他演員每天都會坐在海灘上看日落。」

她形容自己飾演的「瑞秋」心境複雜,充滿挑戰性,至於是否曾幻想過自己的蜜月?她表示有想過結婚生子,但從沒想過婚紗或想要什麼樣的戒指,「所以只要跟著我愛的人,就算在家裡過也很開心,不要像瑞秋一樣在一個美不勝收的地方,卻過得有點悲慘!」《白蓮花大飯店》每週一上午9點,與美國同步獨家於HBO GO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