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化身神攝手 感受野性動物之美

楊祐寧為《野性八點:野地巨星》化身動物攝影師,呼籲大家關注動物保育問題 。 (動物星球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動物星球頻道《野性八點:野地巨星》,以精彩視角重新探索大象、河馬和犀牛等非洲動物群體間的演化差異,頻道大使楊祐寧也特別化身動物攝影師,邀請觀眾一起感受大自然的野性之美。他在宣傳影片中小心翼翼地躲在草叢中捕捉獅子的身影,屏氣凝神,快速按下快門,只為了捕捉精彩瞬間。

楊祐寧曾親赴非洲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,因此看到這系列節目特別有感觸,深刻體會動物保育的急迫性,呼籲大家一起透過生活微小的改變,維護動物和人類共同生存的家。《野性八點: 野地巨星》每週一晚間8點於動物星球頻道播出,帶領觀眾一起到非洲大草原展開虛擬的野性冒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