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感應學園鬼月叩關 蔡凡熙驚悚復生劉奕兒笑當灰無常

由蔡凡熙(左二)、劉奕兒(左三)等人主演的《超感應學園》將於8月7日播出。
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劉奕兒、蔡凡熙主演八大電視、香港ViuTV新戲《超感應學園》定檔於鬼門開前一天的8月7日播出,劇組昨曝光主視覺照,只見劉奕兒飾演的陰間引路人擺出「冤鬼退散」姿勢,蔡凡熙、姜濤等人則一臉驚恐地躲在她身後,充分展現該劇驚悚氛圍。劉奕兒對於這次有機會演出特別的角色相當自豪,還說:「通常大家的印象只有黑白無常,這回我搭配我的穿著,告訴我自己『我是灰無常』!」

蔡凡熙則逗趣形容自己劇中角色的個性非常大剌剌、自嘲「只有3秒記憶」。回憶拍攝過程,劉奕兒透露因為劇情關係,劇組大多在晚上拍攝,也常會到較「陰涼」的地方取景,不過她一點都不害怕,因為:「拍攝時劇組有替大家求了平安符,甚至會安排師父在現場替我們『把關』,讓我們很安心。」

《超》劇集結驚悚、超自然、喜劇、校園等元素,講述具有靈異體質的男大生蔡凡熙,死而復生後,與陰間引路人劉奕兒和姜濤等人,攜手幫未完成心願的靈魂了卻遺憾。監製唐在揚表示,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苦悶,加上近期的劇集題材大多較為沉重,希望透過《超》劇帶給觀眾輕鬆、歡樂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