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HUSH被瑪莎溫柔化解猜忌

HUSH對於入圍最佳作曲人獎覺得意外,也很興奮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瑪莎被讚是個溫柔的製作人,他也愛穿裙子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曾幫張惠妹、孫燕姿等多位天后寫歌的HUSH,在本屆金曲獎中,以他為準歌后蘇慧倫《面面》專輯創作的《安和》入圍最佳作曲人獎,笑說:「每組都是死亡之組,每個人都是勁敵,每個獎項都是勁敵!」

HUSH有自信穿裙子比瑪莎美。(翻攝自臉書)

之前HUSH曾幫徐佳瑩寫《尋人啟事》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,他說:「作詞人入圍完,有收到很多邀約填詞,覺得我的詞可被更多人看到,但這次入圍最佳作曲人,很意外,滿開心!」

繼《練習說再見》之後,HUSH又推出新單曲《支線任務》,無奈因為疫情,原定的演唱會還有宣傳計畫都取消,談到近期生活,他說:「防疫期間我狂追劇,我是串流狂,整理不同平台片單,我還作圖分享給大家,很多人在家工作,我是鼓勵大家不必要別外出,我追劇一天看完一季,如果要看,時間很多。」

HUSH新單曲由瑪莎和陳君豪製作,再次和瑪莎合作,HUSH說:「他常唱反調,但是溫柔地給出另一角度意見,我叛逆、我多疑,我心裡想,你給我想法是不是考驗我捍衛自己想法的決心?」大讚瑪莎是個溫柔製作人。

在錄音室,HUSH和瑪莎會用討論方式溝通想法,HUSH說:「他對我詮釋有疑慮時,我會講解自己的情緒表現,很多時候聊音樂之外的劇情、聊故事,他很有耐心聽我解釋,他很尊重創作者。」

HUSH和瑪莎都喜歡穿裙裝,問到誰穿裙子比較美?HUSH自信大笑:「當然是我穿比較美!」另外阿信也會主動分享他的作品,HUSH說:「我和阿信完全是網友,在社群上他都會熱心分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