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張睿家買預售屋 壓力變動力

張睿家在《我的老闆是隻貓》飾演傲嬌貓老闆,每天過著慵懶的生活。
(七十六号原子、myVideo提供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張睿家出道18年,過去曾說人生目標是買房,他受訪提到,2年前在新北市買下預售屋,升格當有殼一族,「那時還是一塊地,剛好朋友介紹也有認識,想說身邊有存款,就先付頭期款。」張睿家說,他有做點功課了解房子的建材及設備,加上也獲得一些折扣,覺得不如就先付一筆頭期款,趁房子在蓋的這段期間,也慢慢存錢,心理踏實。

他透露總坪數約50坪,但實際使用只有20幾坪,覺得公設扣得頗重,房子已經快蓋好了,目前還沒開始付房貸,近來受疫情影響,原先既定的計畫都被打亂,他坦言買房後,一定會有壓力,但會將壓力轉變成動力,「最近的變化很大,一切需要再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