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June Pan獲瑪莎推薦 不敢相信是真的

June Pan在歌曲中加入自己的感情觀。(June Pan提供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June Pan初試啼聲便得到歌壇前輩們的肯定。(June Pan提供)

25歲的June Pan推出首張專輯《25歲的我明天還是要上班》,獲得五月天瑪莎及魚丁糸可田的肯定,在KKBOX與電台節目為她推薦新作品。她得知前輩們的暖心舉動後受寵若驚,大呼:「我第一時間還去查那個帳號是不是真的瑪莎,可田人也很好,還有Follow我的IG。」

受艾薇兒啟發 進入音樂世界

June Pan以英文名字闖蕩歌壇,不少人以為她是6月出生,其實是因為她的本名中有個「君」字,從小家人就叫她「June June」,她也說:「這個名字從幼稚園用到現在,比我的中文名字還常用!」因此她沒有特別想藝名,而是加上姓氏「潘」,笑說:「也算是本名出道的概念。」

由於父母工作繁忙,June Pan小時候由外婆照顧,許多親戚跟外婆住在同一棟樓,其中舅公家有台卡拉OK機,她常常到舅公家唱歌,當時就覺得唱歌很好玩。而國小3年級時,有位同學送給她一張艾薇兒的專輯,讓她確定自己真的喜歡音樂,並說是艾薇兒帶她進入音樂世界。

一心二用 自豪時間管理達人

June Pan就讀清大計量財務金融學系,畢業後至金融界工作,兩年前為了專心做音樂而辭職,父母也支持她的決定。後來她驚覺太久沒工作會與社會脫節,「我發現自己思考變慢,這對我來說很可怕,所以適當的社會歷練滿重要的。」

現在她回到證券公司上班,先前更在下班後製作專輯,還在公司附近租了間小套房,省去坐捷運通勤的時間,「雖然壓力有點大,但完全沒有浪費到一點時間,這點讓我滿驕傲的!」因為遇到疫情,不少人選擇延後發片,問及為何執意現在推出新作品?她笑說:「我覺得要逆向操作,趁大家都在家,比較有機會聽我的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