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歡度36歲生日 忙錄音

盧廣仲生日仍要繼續忙錄音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昨天度過36歲生日,談到:「防疫優先,今年沒有慶生,公司有送一個小蛋糕到家裡,會珍惜的享用。」問到生日願望,他說:「早起檢查新專輯的歌曲檔案,離完成又更近了一步。想把生日願望送給大家,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,耶!」

昨天早上盧廣仲先和家人視訊通話,並繼續在家裡錄音,透露新專輯進度已完成79.77%,希望年底前可以推出。

談到近期生活,盧廣仲說:「很簡單,早起練一下太極拳,做一下運動,就開始錄音。」至於生日禮物,他透露買了一個棒球手套給自己,​祈願疫情後可以跟大學同學一起在陽光下玩投接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