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塵沙惑》燒腦 劉冠廷飆演技

劉冠廷在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的演技出神入化。
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懸疑推理劇集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劇情高潮迭起,劉冠廷不但將劇情帶往巔峰,更爆出離奇內幕,他的一句「你有打從心底恨過一個人嗎?那些口口聲聲叫人放下仇恨的人,他們真的知道仇恨是什麼嗎?」令觀眾跟著一起心痛,出神入化的演技,獲讚「這段可以報獎了!」

9、10集播畢後,張榕容、曾珮瑜及港星邱士縉開直播討論最後的伏筆,邱士縉為難說:「我知道大家看得一頭霧水,Madam的背包很關鍵但不好說,下週揭曉答案。」張榕容則對劉冠廷演技印象深刻,她說:「和他對戲時,可以從他的表演感受到他的求救訊號,我們之間很自然產生警察、學姊與學弟的同袍之愛,激盪出火花,讓我非常難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