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睿家全裸上陣 嚴正嵐掐肌羞喊大

張睿家(右起)在《我的老闆是隻貓》追求嚴正嵐,犬妖特助李齊在旁出鬼點子助攻。(七十六号原子、myVideo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張睿家、嚴正嵐、唐振剛、李齊、袁子芸出席迷你劇《我的老闆是隻貓》線上記者會。張睿家在戲裡有全裸演出,他坦言壓力很大,「因為沒辦法穿衣服,為了完美線條很嚴格飲食控制。」嚴正嵐自曝有掐張睿家的胸肌,直喊:「很大!比我的還大!」

李齊戲裡對張睿家百依百順、服務周到,被笑虧是隱藏版「汪喵CP」,他稱自己現實生活不會做到幫好哥兒們擦鞋、穿衣服這麼誇張。嚴正嵐和吉他手伍晴川交往4年多,被問對婚姻的看法,她表示自己已經32歲了,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倒數ING,對於婚姻沒太大的憧憬,反而最近很珍惜和家人的相處,她說:「我會結婚,但可能不會辦婚禮,我覺得好麻煩!」

被問是否介意另一半有親密的男女閨密?嚴正嵐直言:「我會很Care,封殺到底,男女都不行。」張睿家剛好相反,他說:「兩人各自有交友空間,我願意彼此信任!」唐振剛也不介意,反而會在意另一半對他的態度,袁子芸則自嘲:「我單身很久了,忘記那種吃醋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