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思嘉《黑寡婦》交棒 體認表演更勝出拳

思嘉喬安森透露《黑寡婦》,可能是她最後一次扮演「黑寡婦」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紐約連線報導〕由思嘉喬安森主演的《黑寡婦》受疫情影響延期一年多,上週在全球上映仍獲極大成功,扮演「黑寡婦」超過10年的她不諱言,可能之後不再飾演該角,片中新加入的弗洛倫斯佩悠更有傳承意味。被問到是否想給新人建議,思嘉說當初「神盾局長」山繆傑克遜告訴她,表演有時比出拳更重要,「真希望有人早點告訴我這個道理!」

弗洛倫斯佩悠在《黑寡婦》上演不少動作戲。(迪士尼提供)

扮演黑寡婦多年,思嘉表示不會特別去想超越先前的演出,「大多數工作的時候,我都試著對自己寬容一點,如果開始自我貶低、怪自己,反而很容易自我限制。」但她強調絕對隨時都想挑戰自我,試著讓表演有新鮮感,「能夠達成目標是很興奮的事,不該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去和自己比較,這就是這份工作有趣的地方。」

提到片中首度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弗洛倫斯,思嘉認為身為一個前輩,最有幫助的建議,就是在做這複雜的特技和動作時要隨時保有活力,「這對她來說很容易,因為她有舞蹈背景,所以無論是體能、運動能力上都能夠駕馭。」

她說演出重複的打鬥很容易讓人筋疲力盡,「當我開始拍攝漫威的電影時,我付出了大量的努力,但山繆傑克遜告訴我不要太專注在動作,而忽略掉表演表演元素,山繆把這個道理傳給了我,我現在再傳給弗洛倫斯。」

至於影迷都很關心的,思嘉未來是否真的就此不會再扮演「黑寡婦」,她也表示這部電影是她詮釋黑寡婦旅程的高潮,「我感到很滿足也很滿意,我對這個角色做了我想做的一切,感覺很棒,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扮演娜塔莎,我會感到很高興的。」《黑寡婦》今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