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識賢為《神之鄉》開金口 心情忐忑裝自然

李玉璽(左)坦言第一次見到王識賢時有點緊張。
(東森、映畫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新戲《神之鄉》10日在公視首播,此劇由老鷹音樂打造7首歌曲,演唱者王識賢、李玉璽、畢書盡、陳彥允等人昨參加線上聽歌會,導演莊景燊及歌曲製作人楊子樸也上線相聚。其中王識賢為金曲台語歌王,相隔多年再次開金口,坦言心情既開心又忐忑,笑說:「踏進錄音室時要裝得很自然。」

李玉璽(右起)、畢書盡、陳彥允久違合唱。(老鷹音樂提供)

問及這麼久沒唱歌的原因,王識賢表示:「戲劇一直在拍,很投入在這裡面,無法一心二用,沒有想到唱片這一塊。」他也提到不少粉絲期待自己的新專輯,苦笑說:「越是這樣我壓力越大!」

王識賢與李玉璽在劇中飾演父子,李玉璽被問到王識賢跟「真爸爸」李亞明誰比較可怕?他表示第一次與王識賢見面時有點緊張,因為腦中都是對方演《角頭2》的畫面,搞笑說:「亞明先生當我爸爸滿久了,已經不會有害怕的感覺,但兩位都是非常好的爸爸。」

「老鷹三少」畢書盡、李玉璽、陳彥允久違合唱,李玉璽感性說有種「1+1+1大於3」的感覺,不過陳彥允在今年初離開老鷹音樂,有傳聞說他要加入謝和弦的公司,對此他回應兩人在音樂有合作,但並沒有要簽給對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