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之友喬瑟夫包辦導編演 《柯曼老師》螢幕送暖

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自編自導自演的影集《柯曼老師》,飾演不得志的公立小學音樂老師。(Apple TV+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去年曾大讚台灣防疫,還為了平台hitRECord徵求在台灣拍的照片及影片,將台灣之美放送全球。他最近再度自編自導自演,在Apple TV+影集《柯曼老師》飾演不得志的公立小學音樂老師,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在歌唱,讓他發現音樂夢從不曾被現實打敗,甚至越來越激昂。

喬瑟夫高登李維(右)在影集《柯曼老師》懷抱著音樂夢,內心一直想高歌。(Apple TV+提供)

該劇探討了夢想和現實是否真的必須取捨,昨曝光的預告中,喬瑟夫再展鄰家氣息,面對千禧世代孤獨、無法定義自我的通病,用他獨特迷人的魅力,示範如何接納負能量,認清人生本就不完美,和觀眾一起在平凡無奇的日常中,找到生活的平衡與精神。《柯曼老師》將於8月6日在Apple TV+獨家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