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台劇《噢當下》如10場生命慶典 9m88將演出

9m88將演出新戲《噢當下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百聿數碼找來製作人張雅婷、導演連奕琦、編劇杜政哲一同打造都會愛情影集《噢當下》,描述2020年疫情下發生在台北10個都會角落的故事,獲得文化部補助2000萬元。百聿數碼表示:「台劇近年多元發展,但都會愛情一直是台劇相當有競爭力的一塊。我們希望能在這個基礎上打造更多不同屬性的旗艦型作品。」並找來9m88參與演出,預計於2022年開拍。

該劇為10集故事獨立的單元劇,將有10組演員參與演出,由導演連奕琦領軍,找5位導演共同執導,連奕琦認為「台北是一個熱帶的城市,希望可以藉由戲劇,表現出在這裡生活人們的熱情及濃烈情感,讓每一集故事就像生命中的每一場慶典。」

編劇杜政哲曾以《酸甜之味》獲金鐘編劇,他說去年拍攝《華燈初上》,劇組面臨疫情的考驗,讓他想到了「疫情改變了人們之間的距離,卻無法分離想靠近彼此的心」,發想出《噢當下》的創作概念,他表示:「在現在這個疫情艱難的時刻,我們更應該做出不僅能溫暖人心的作品,還要具有時代意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