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冠廷黑化收視創新高 孫綻再扮移工難度晉級

孫綻(右起)和張榕容、劉冠廷合作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榕容主演的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上週播出,其中劉冠廷爆炸性「黑化」令觀眾震驚,讓HBO頻道收視創新高,居全台時段收視冠軍。

張榕容、魏蔓和歐陽倫播出後與粉絲線上互動,其中歐陽倫詮釋紈褲子弟,令人氣得牙癢癢,他撇清自己私下與角色完全不同,張榕容也幫他說話:「雖然在演戲的時候真的很想打他,但他私下其實是個暖男啦!」

此外,孫綻曾因《無主之子》的越南移工角色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,這回在《塵沙惑》再詮釋移工,跟張榕容飾演的警察有一場劍拔弩張的偵訊攻防戰,讓人印象深刻。孫綻表示這次除了要講越語,還有許多專有名詞,難度晉級,笑說:「我的越語更精進,現在是移工之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