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3歲鹿希派自糗「臭老」 吳姍儒笑問會不會想哭

鹿希派(左)滿23歲,笑說外表老氣,很多人看不出他和姊姊吳姍儒年齡差別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滿23歲了,嚴爵向他獻上祝福:「Happy Birthday!」鹿希派和模特兒女友「水兒」在社群秀出他的生日蛋糕,是個有迪士尼101忠狗圖案的冰淇淋蛋糕,兩人都童心未泯。

鹿希派上半年陸續推出《關燈關門關冷氣》、《Ready》、《OKOK》等新歌,生日遇上防疫期也不能大肆慶祝,但至少 有女友和粉絲們的祝福。

雖然才滿23歲,但鹿希派自嘲從小外表就很「臭老」(老氣、超齡),很多人都不相信他和大姊吳姍儒差了8歲,因為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,大姊還問他會不會因此想哭?他笑說不會,因為有些女生會覺得他這樣比較成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