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》王子封存愛情印記 釋放主廚魂

「王子」邱勝翊這幾年演戲精進,連眼神都有戲。(喜鵲提供)

文/胡如虹

時間跟距離會稀釋愛情的濃度,但也會沉澱出昔日相愛的美好,讓人在做出分手的決定時,把心中的不捨化成祝福。

●【分手】珍藏美好 化感傷為祝福●

「王子」邱勝翊最近公開跟交往3年的香港歌手鄧麗欣分手了,分手的心情像寫一首《印記》的情詩,美好的相遇和付出存放在記憶盒子裡珍藏,以新的旅程,深深祝福,一切安好做結尾。

這一場疫情改變了很多事情,讓我們不得不把腳步慢下來,留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,沉澱、思考、改變是必然的過程,但也因此面對改變的心態會比較清明與釋懷。

王子下廚做菜,才了解媽媽料理三餐的辛苦。(喜鵲提供)

所以王子還是一樣的帥氣,把分手的感傷流放於日常,疫情三級警戒這一個月,他練唱、看劇做功課、擔任飢餓30的代言人,參與史無前例的南蘇丹線上關懷行,號召大家捐款幫助全台疫情下的特況家庭,從來不會下廚做菜的他,也第一次煎牛排、做了一桌菜給家人吃。

●【潛力】樂於嘗試 型男主廚上菜●

「以前都是媽媽跟毛弟煮菜,我負責吃,有一天突然覺得不如來煎個牛排試試看,就上網查了很多煎牛排的方式,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照著做,發現煎牛排其實沒有很難。」王子很得意的說,他第一次煎牛排就很成功;前幾天還請媽媽教他做菜,學著煎魚、炒青菜、燒豆腐,好不容易做好一桌子的菜,成就感十足。不過一想到從買菜、備菜到煮完菜,半天的時間就沒了,忍不住說:「好難!媽媽太辛苦了。」

王子疫情期間在家當型男主廚。(喜鵲提供)

下廚做菜不是王子擅長的事,但他學得很快,這是他踏入演藝圈當了藝人之後激發出來的潛力,現學現賣,樂於做不同的嘗試。

●【功夫】黑道耍狠 動作戲飆眼技●

疫情升級之前,王子正在拍電影《山中森林》,第一次飾演黑道角色,他很認真做功課,看了日本導演北野武的《極惡非道》、南韓電影《卑劣的街頭》、西班牙影集《第二聲鈴響》,還有劉德華主演的《追夢人》跟台灣的《艋舺》、《角頭》電影,揣摩黑道兄弟兇狠眼神及說話方式。

很多男生心裡都住了一個「功夫小子」,想要一展拳腳功夫;王子自從去年在《覆活》電視劇裡飾演保全公司社長小露身手之後,我才發現他也有這一面,而且眼神可以那麼冷靜、那麼殺,完全不像平時那個愛笑,眼睛很會放電的王子。

王子宅在家裡,每天都期待早日解封。(喜鵲提供)

王子說他從小就很調皮、好動,小學跟國中都是學校田徑隊,也跟毛弟去學過跆拳道。拍《山中森林》之前,他特別去上了武術訓練的課程,因為小時候有學跆拳道的底子,有幾堂武術訓練的課,他還提前下課,所以很期待電影上映,讓大家看看他拍的動作場面。

好動的人在家裡也閒不下來,王子笑稱自己就好像被關的野獸,關在家裡久了反而變瘦了。「我的體質沒有重訓跟運動就會變瘦,體重原本60公斤,現在變58公斤,太瘦不好,還是希望趕快解封,大家可以恢復正常生活。」王子每天都很關心疫情發展,期待早日解封。

「好想找朋友聚會、打籃球,太久沒有打了!」王子的心聲,也是很多人共同的心聲。

胡如虹(左)和她的藝人朋友「王子」邱勝翊。(喜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