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宜君不捨愛犬動手術 淚灑診間

謝宜君超疼愛狗女兒「豬豬」,很不捨愛犬動手術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謝宜君心疼愛犬「豬豬」動手術,把愛犬視為孩子般疼愛的她數度淚崩,昨天受訪表示:「醫生跟我解說開刀風險時,我當場大哭,我想醫生應該也嚇到!」還從台中的醫院一路哭回鹿港老家。

謝宜君的法鬥犬養了兩年多,「兒女讀大學後,豬豬就24小時陪著我,對我來講牠是最甜蜜的負擔,就像我的孩子一樣,我疼豬豬不會輸疼愛自己的孩子。」超寵毛孩子的行徑,連老公陳隨意都傻眼。

她表示法鬥犬屬於有基因缺陷的品種,結紮風險比一般狗來得高,「我2年前有諮詢醫生,當時決定不讓牠冒風險做手術。」沒想到近來發現愛犬身體出現分泌物,必須開刀治療開放性子宮蓄膿。至於老公陳隨意的反應如何?她表示:「老陳沒有跟我去醫院,對於豬豬開刀這件事很淡定,手術回來有詢問豬豬狀況,可能大部分的男人,不擅表達自己的情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