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潘柏希切換角色失眠 壓力爆棚鬼剃頭

潘柏希(左)在《黃金歲月》裡是葉家妤的弟弟。
(民視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潘柏希拍戲時壓力太大,導致「鬼剃頭」。(民視提供)

潘柏希這幾年連續演出3檔台語八點檔,人氣飆高,之前在《多情城市》演出視障人士,來到《黃金歲月》後飾演文弱書生,角色一時難轉換,他透露開拍前失眠了1週,沒想到開拍1個月後,卻因壓力太大,出現約50元硬幣大小的「鬼剃頭」,平時只能靠髮型師打理來遮住圓禿。

他提到自己並非演員專業出身,大學時因緣際會,靠自己放在「無名小站」上的照片被經紀人挖掘入行,一開始接拍台語八點檔時,因台語不好,背台詞非常吃力,還好當時對手演員王瞳熱情教他台語,才讓他一步步成長。

而這次在《黃金歲月》中,王中平、王彩樺飾演他的爸媽,兩人妙語如珠,時常無厘頭加戲,讓他無法接招,還好現在逐漸習慣兩人搞笑行徑,已慢慢能接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