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蓋兒加朵疫情寶寶出生 神力女超人素顏報喜 曬三千金

蓋兒加朵(右二)PO出一家五口甜蜜合照,開心宣布再得一女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3月在IG宣布懷了第3胎,昨開心透露小女兒丹妮拉已平安出生,更PO出一家五口合照,素顏的她笑得燦爛,和粉絲分享再度當媽的喜悅,直說:「我甜蜜的家庭,不能再更感激與快樂了(還有疲累)。」她說一家人都非常興奮迎接丹妮拉加入這個家庭,更窩心表示要送粉絲「所有的愛和健康」。

36歲的蓋兒和大她10歲的地產大亨老公亞隆凡薩諾交往多年,並於2008年結婚,今年底婚姻將邁入13年。兩人育有9歲大女兒艾瑪,以及4歲的次女瑪雅。她先前受訪時曾透露,全家因為疫情大多都待在家,讓人猜測她懷上了「疫情寶寶」。

蓋兒主演的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受疫情影響多次改檔,最後終於在去年12月上映,當時她曾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換算小女兒出生時間,那時應該是帶球宣傳;而她3月出席金球獎時也看不出有孕,沒想到隔天就自行宣布,讓粉絲都相當驚喜,昨天她開心報喜訊,也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