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敘俊7年前專訪被挖 家庭觀遭批大男人主義

朴敘俊人紅是非多,7年前的訪問遭網友議論砲轟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2歲韓星朴敘俊日前宣布將加入漫威新片《驚奇隊長2》演出,人氣直升;不過人紅是非多,有網友挖出他7年前接受韓媒採訪的內容,他提到對未來家庭的想法,希望妻子不要外出工作,好好照顧家庭就好。他補充說:「我也會成為好爸爸,但對孩子來說,媽媽更加重要。」引發網友評價兩極。

朴敘俊表示,他是在媽媽的照顧下長大,因此認為妻子若是不工作的話,更方便照顧家庭,「尤其童年時期會建立人一生的觀念,在沒有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,會出現各種問題,還可能成為犯罪者」。

有網友對他此番言論轟他大男人主義、價值觀過時、根本歧視單親家庭,也有一派表示,他只是誠實說出想法,並沒有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