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靜雯「忙燃」變迷妹 喊話茄子蛋找她拍MV

連靜雯羞曝變茄子蛋的迷妹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連靜雯笑稱近期的居家生活過得很「忙燃」,因為都在忙著燃燒自己,除了固定的線上直播、會議和瑜伽課程,另外還準備各種主題活動給工作夥伴和粉絲。儘管如此,連靜雯仍不忘抽出時間看電影、看書,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還意外發現新興趣是邊聽歌邊打掃,更羞曝自己成了茄子蛋的迷妹。

連靜雯開心秀出茄子蛋的簽名專輯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連靜雯特別喜歡茄子蛋的經典歌《日常》,還拜託經紀人「靠關係」拿到茄子蛋的簽名專輯,開心表示:「在安靜的午後聽著《日常》,把東西整理好,斷捨離,發現我的心也很跟著打掃得很乾靜。」她更大膽對茄子蛋隔空喊話,可以找她拍MV,「什麼角色我都接」,唯一條件是茄子蛋要來探班。

連靜雯也提到宅在家最大煩惱是怎麼填飽肚子,因為她廚藝普普,自嘲「只會把東西煮熟」,近來除了煮麵和加熱粽子,也會叫火鍋外送,因為她認為餐飲業者在三級警戒下很辛苦,希望給他們一點實質上的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