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胯骨淋巴結長腫瘤 李亞萍崩潰

余苑綺腫瘤擴散,8月將入院開刀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3期,病情一度獲得控制,前年10月生子後復發,前後歷經多次化療與手術才好轉。她今年2月被檢查出肝、淋巴有腫瘤,已接受電燒及化療,李亞萍昨受訪表示,5月例行檢查時,余苑綺的肺葉有不正常的陰影,6月大腿胯骨的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,8月將入院開刀。

對於余苑綺體內腫瘤擴散,余天的心情非常煎熬,難以接受事實,李亞萍直言,這等同於是癌末的末期又散開,情況非常嚴重,她崩潰說:「我真的受不了!」但不管怎樣還是要面對,「這個病已經折騰她10年了,不停的一而再再而三又來,一個人怎麼受得了?8月這個是大刀,我只希望大家能幫她集氣,順利地度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