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家蓁聽五月天沒揪伴 被虧孤獨等級太高

蔡家蓁(右)參加郭忠祐的節目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準金曲台語歌后蔡家蓁先前至好友郭忠祐主持的Podcast《yo戲王記者會》當嘉賓,以「孤獨等級表」為主題,討論是否害怕孤獨。蔡家蓁表示她不僅可以獨自逛街、看電影,國中時還自己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,被虧:「這個等級太高了!」

蔡家蓁解釋她看演唱會時不會一直尖叫,反而會仔細聽每一首歌,以及觀察舞台及燈光效果,因此特別享受獨自一人欣賞演出的感覺。

她利用防疫期間寫歌、練吉他、運動,坦言一開始很不習慣,現在卻愛上待在家的感覺,藉由突如其來的疫情學習「享受孤獨」,並說:「一個人並不可怕,反而讓所有的感受更加平靜、自在。」

她以專輯《若是你 想欲了解我》首度入圍金曲獎,提到自己完全不熟悉台語,但還是在老闆的鼓勵下勇敢嘗試。她從國小開始就以金曲獎為目標,感性表示自己一直堅持並認真做好歌手這個角色,也感謝曾經幫助過她的人,大呼:「若是你想要了解我,請聽我唱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