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光「綠」動:Richard Mille 史特龍綠

Richard Mille先生(左)與他的摯友席維斯‧史特龍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是晝伏夜出的游擊隊員,也是探索極地的冒險家;這是Richard Mille與品牌摯友席維斯‧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合作研發的RM 25-01 Adventure腕錶,50毫米的錶徑配上迷彩錶帶與極致性能,體現雙方對征服大自然極端環境的共同渴望。

靈感也許來自《第一滴血》的主人翁、史特龍所飾的約翰•藍波(John Rambo)完美詮釋人們對冒險家的想像,以及他在《浴血任務3》中佩戴著一款配有紅色錶帶的RM 032潛水錶,RM 25-01腕錶的豐富功能旨在成為探險者在極端環境中的實用工具。

Richard Mille RM 25-01 Adventure手上鍊陀飛輪計時碼錶。鈦合金和Carbon TPT碳纖維材質錶殼(50.85mm)。圖中搭配雙向日間錶圈。台幣約3,345萬元。全球限量20只。

RM 25-01防水深度達100米,分別配有指南針與雙向日間錶圈;前者可從錶上卸下,安裝在一塊Carbon TPT碳纖維材質的底板上單獨使用;後者配有24小時刻度、360度刻度盤以及基本方向指示,藉由太陽位置辨別東西南北。4點鐘位置的水平儀可檢查腕錶是否完全水平,使測向更準確,在2點鐘位置還有一個五級鈦合金密封容器,可用於存放淨水藥片;根據水的污染程度,淨水藥片可在30至120分鐘內使一公升的水達到安全飲用級別。

搭載的RM25-01機芯將陀飛輪和新型競賽計時碼錶這二種複雜功能結合,以八點鐘方向的按鈕啟動和停止計時功能,以十點鐘方向的按鈕歸零。70小時動力儲存以指針和刻度顯示於11點鐘方向,錶冠功能顯示位於4點鐘方向。罕見的24小時制錶盤讓佩戴者即使身處黑暗也能區分白天黑夜。

背透設計展現品牌工程師們花了好幾個月改良、減輕重量並提高精準度和長期精密計時的RM25-01機芯。

該錶配有兩組可替換錶圈,其一是這組經DLC塗層處理的五級鈦合金指南針錶圈。

可替換錶圈配有卡口,能快速方便地固定在錶殼上。圖為錶款裝配指南針錶圈的樣貌。

圖片提供/Richard Mill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