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廉雨神上身1場戲延拍3回 為了兄弟跟女友認錯求饒

李玉璽(左起)和威廉在新戲《神之鄉》,盯著黃鐙輝挑木頭雕刻神像。
(東森、映畫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、黃鐙輝、威廉等人昨出席新戲《神之鄉》線上記者會,威廉自糗是「雨神」,每回完妝準備上戲時,就會遇上傾盆大雨,有場戲準備3次都遇上大雨,只能提早收工,到第4次才拍完,被眾人虧「只要有他,就能提早收工」。而他在劇中重兄弟義氣,忽略女友,還被女友媽媽王彩樺看不順眼,現實生活中,他也常因太在乎好友,讓交往3年的女友卓君澤生氣。

黃鐙輝(左上起)、李玉璽、項婕如、威廉(左下)和林暉閔昨參與線上記者會。(東森、映畫提供)

威廉說好友們偶爾會半夜11、12點約出門聊天,「女友無法理解為何一定要出門,會問我『你們難道不能明天再講嗎』,但這是男人之間的義氣,雖然我們出去聚會也沒講什麼,就是純聊天,也算是很幼稚的行為啦!」而他聚會回家就會向女友認錯求饒。

劇中探討大溪特有的「社頭文化」及地方信仰,李玉璽、林暉閔和威廉都有扛神將的戲,威廉以前是啦啦隊成員,能經鬆舉起50公斤的女隊員,這回肩上改背50公斤的神將,他叮嚀大家「保護腰部」;而李玉璽和林暉閔為了要能扛住神將,特地在大溪找健身房鍛鍊體力,沒想到健身房找到後,兩人直到殺青,一次都沒踏進去,李玉璽直呼:「平常拍戲已經夠操了,根本不用去健身房練習。」

此外,全台三級警戒至今持續1個多月,黃鐙輝和老婆萁萁有3個小孩,他昨苦笑:「很難得24小時和孩子一起,承受他們給的無理取鬧跟回饋,對我算是種禮物。」李玉璽則透露爸爸李亞明會碎念他太懶惰,讓他忍不住抱怨:「是爸爸太勤勞,5點就起床騎腳踏車,我真的沒辦法。」

而林暉閔在這段期間發現媽媽很愛用手機APP高歌一曲,他大學時曾學過錄音,打算之後替媽媽錄製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