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支援醫護不停歇 笑稱親友沒破產繼續幫忙

賈永婕(中)帶大女兒安安(左二)一起支援醫療前線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永婕繼募得344台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,又獨自花了128萬8千元,買下全台僅剩46台的呼吸防護具(PAPR),她昨透露公公「德杰集團」董事長王明德與婆婆也共襄盛舉,購買電子影像喉頭鏡捐贈到醫院。她受訪表示這些善舉會持續下去,打趣稱:「只要我和朋友們沒破產,就會繼續幫忙。」

賈永婕提到自己去請教在紐約重症科擔任醫生的朋友,問他目前疫情嚴峻,醫院可能還需要哪些設備,對方跟她說「喉頭鏡很重要」,賈永婕後來得知醫院目前治療武漢肺炎確實也缺少這項設備,昨送出公公購買的7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到慈濟醫院後,透露第一批訂單還有70台,未來將陸續送達。

對於這些善舉她不居功,還謙稱自己僅是負責整合,「這些器材全是各個企業、好友們一起捐贈,我只是負責把大家串連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