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IRA防疫煮夫 甜餵林志玲 夫妻浪漫慶祝結婚兩週年

林志玲(右)和AKIRA結婚滿兩年,兩人當天在家慶祝。(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〕「國民姊夫」AKIRA以視訊向台灣粉絲問候,因為疫情,他常在家裡做菜,建議可以多做魯肉飯,「因為醬汁很好用」,或買些海產冰凍備用。他也甜蜜的稱林志玲「我老婆」,透露最近夫妻倆開始在家裡種菜,然後打蔬菜汁養生。

AKIRA(左七)和TAKAHIRO宣布,該團下月與MOMO TV合作推出「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」。( LDH提供)

AKIRA和林志玲6月6日結婚滿兩年,他說當天是在家慶祝,並且「一起回憶兩人在一起以來,發生的點點滴滴」,相當浪漫。他說夫妻生活就是「每天一起成長、發現彼此的不同」,相信每對夫妻都差不多。現在因為宅在家,兩人不再聚少離多,相處時間變很長,他覺得林志玲「就跟大家認識的一樣(溫柔),所有女性會做的事,都會做」,言下之意林志玲很努力。

AKIRA昨天和TAKAHIRO一起受訪,兩人都說,「放浪兄弟」成軍已經20週年,但團員們感情都不錯,也會彼此鼓勵打氣,莫忘組團初衷,並且全力扶持「放浪家族」的其他子團。

受疫情影響,演唱會、訪問甚至作曲,都改為線上進行,他們也努力適應中,並希望藉由音樂,為全球受疫情所苦的人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