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瑠組日版機智醫生 夜間忙救命

波瑠在圈內有「拚命三郎」的封號,詮釋替病患治療的醫生更具說服力。(KKTV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星波瑠在新劇《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》中,與田中圭、北村匠海等人組成「醫生5人幫」。他們共同在夜晚拯救生命,產生無可取代的情誼,宛如夜間版的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。而男星澤村一樹飾演波瑠的毒舌長官,讓網友笑說:「澤村在日劇《未解決之女》也擔任波瑠的毒舌上司,這次追到急診室來。」

波瑠在日劇界有「拚命三郎」封號,戲外讓同劇的田中圭、岡崎紗繪一致認同是「最適合當Night Doctor」的人。田中圭說:「感覺她最可靠,會認真負責,其他人的話,感覺就會亂來。」《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》今起,每週二於KKTV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