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當《財閥》搶機智醫生女友 宋慧喬《分手中》姊弟戀

宋仲基趁新劇開拍前受訪,透露最討厭被他人「不讀不回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宋仲基、「喬妹」宋慧喬2年前離婚後,兩人各自忙工作,宋仲基今年拍完韓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後,韓媒爆料他將接下新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,有望搭檔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女星申鉉彬。宋仲基的經紀公司趁新劇推出前,前天公開他的受訪影片,洩露男神個人喜好和日常作息。

影片中問到對於「已讀不回」和「不讀不回」,哪個最讓人生氣?宋仲基表示是「不讀不回」,隨後說:「但兩種狀況都很令人生氣,我會覺得很受傷。 」至於每天起床的時間?他笑答是屬於「清晨起床型」,只是起床的時間是早上11點。

宋慧喬最近忙拍新劇,獲讚美貌依舊。(翻攝自推特)

而39歲的喬妹,近來忙拍離婚後首部韓劇《現在正在分手中》,與小11歲男星張基龍合作。該劇日前公開劇照,許多網友大讚她美貌依舊、精明幹練,看來已擺脫離婚陰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