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募捐受關注 柯佳嬿響應支援醫護

柯佳嬿(右)和賈永婕(左)一起到醫院送暖,用自己的方式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永婕募資被喻為「救命神器」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後,感動全台灣人,金鐘戲后柯佳嬿也加入應援,主動聯繫賈永婕,一起到醫院捐贈點心。賈永婕的募捐行為也在政論節目上引起討論,名嘴質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執行不力,賈永婕得知後透露心裡有點難過,自責道:「是不是我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?」

賈永婕表示:「大家都是愛台灣的人,也許有一點緊張,有一點焦慮,但是我們應該可以用正向的心情來面對。」她提到自己自從參加三鐵比賽,在賽道上聽見加油聲,明白「加油打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」,因此希望藉由自己的行動,讓醫護人員知道全台灣都在幫他們加油。

另外,編劇謝育秀也在臉書透露賈永婕捐贈HFNC的源頭,來自她與資深護理師姊姊的對話,謝育秀的姊姊認為醫療前線最需要的是HFNC,能減少病人插管機會,她得知後發訊息給賈永婕,沒想到賈永婕3秒後就回:「太棒了!好,我來!」隨即聯絡廠商,數小時內就將逾百台現貨搞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